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他身材強壯,有一頭捲曲的頭髮,濃眉大眼,他穿着很大方,看起來很整潔。

  我爸爸手藝很好,會修空調、電視機、自行車、摩托車……平時,單位里的叔叔、阿姨家裡的電器壞了總會幫他們修好。記得有一次,我鄰居假的門鎖壞了,一家人反鎖在家裡,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他們後來打電話到我家裡,我爸爸一聽,二話不說,趕緊跑到他們家門前,先觀察鎖的結構,接着拿起工具撥弄了一會兒,門鎖就開了,那個主人非常感激,連聲說;‘謝謝你,你真能幹,幫了我一個大忙,不然,我一家子今晚進也進不來,出也出不去,真是急死人,多虧你了。”我爸爸聽了,笑了笑說;“不用謝,門開了就行了。”當時我爸爸心裡也感到很高興,畢竟幫了人家一個大忙。

  每當這位鄰居伯伯碰到我的時候,總會豎起大拇指說;“你爸爸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人。”我對有這樣一個樂於助人的爸爸感到自豪。

  廣東汕頭澄海區澄海鳳翔中心小學三年級:李加嘉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