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把春天帶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春天帶來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武漢市常青第一學校三(2)班田旺興

  指導老師:沈麟燕

  陽春三月,草長鶯飛。冬爺爺悄悄地溜走了,春姐姐帶着微笑、帶着暖暖地祝福跑來了!

  “碧綠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春姐姐來了,她喚醒了沉睡的大地,也吹綠了一排排河邊的楊柳。院子里,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小區里,茶樹、梅樹、玉蘭樹都開滿了花,趕趟兒似的競相綻放。花裡帶着香味,一切都彷彿沉浸在花的香海里: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一團團、一叢叢,掛滿了枝頭。

  “兒童急走追黃碟,飛入菜花無處尋。”又到了油菜花開的時候。小動物們可真忙碌啊!小溪里,一群調皮的小蝌蚪在水草里游來游去;一群歡快的小魚兒在石縫間穿來穿去。花叢中,一隻美麗的大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它一會兒飛得高、一會兒飛得低,炫耀它美妙的舞姿;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在百花里忙着采蜜,只見它一會兒飛到東、一會兒飛到西,展示它靈巧的舞姿,杜鵑花、迎春花都留下它忙碌的身影。

  公園裡人山人海,熱鬧極了。有的玩滑輪、有的玩划船、有的玩卡丁車、還有的人在玩放風箏。瞧,那邊跑過來一個小哥哥,只見他長的胖乎乎的,圓嘟嘟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透着智慧和機靈。他左手拿着線軸,右手扯着線,一邊跑一邊不時回頭看看風箏飛得有多高,嘴裡還不停的喊着:“飛呀、飛呀,“飛碟”飛上天啦!”不一會兒,手裡的線軸很快放完了,“飛碟”也越飛越高、越飛越遠。看着胖哥哥玩得開心的背影,我腦海里忽然想起了一句詩來:“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方放紙鳶。”老師說:“每個小朋友心中都藏着一個小秘密:‘風箏飛的越遠,理想就飛的越高!’”。

  誰把春天帶來了?是河邊的楊柳兒,是嫩綠的小草兒,是歡快的小魚兒,是勤勞的蜜蜂兒,還是手拿風箏,放飛理想的胖哥哥呢?

  湖北武漢江漢區常青第一學校三年級:清風1123

您正在瀏覽: 誰把春天帶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春天帶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