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把春天帶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春天帶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野上,小草脫掉枯萎的毛衣,換上青綠的襯衫,精神極了,驕傲自信地說:“看,多精神,這麼美妙的春天,是我們小草兄弟帶來的啊!”話音剛說完,小花也開始發話了,“不對,不對,應該是我們小花帶來了美麗的春天,沒有我們的裝點,世界肯定沒有這樣裊娜多姿,這樣美麗動人。”“我們蜜蜂和蝴蝶才是把春天帶來了,花朵我問你,沒有我們春天採花粉,恐怕你們都活不了了”。蜜蜂和蝴蝶一起自信地說。“所以,哈哈,春天是我們共同勞動后帶來的。”

  “依我看,就你們那點本事也帶不來春天。”春風搖了搖頭說。“對對對,春天不是你們帶來的。”春雨看不起它們。春雷說:“春天是我們三人組帶來的,是我們帶來的,如果沒有這些自然現象,你就別想生存了。”

  太陽伯伯正在睡午覺,被他們吵醒了,就走過去笑咪咪地問:“你們在談什麼?這麼大聲。”還沒等伯伯說完,小花就先發話了:“我們在談誰帶來了春天,請最公正的太陽伯伯來評一評。”“嗯,這個,是大家一起把春天帶來了,少一個或只有一個都是不能帶來春天的。”

  太陽伯伯話一說完,大家都笑了,一起握手言和,原來集體了力量最大。

  春天是被萬物帶來了。

  武漢市崇仁路小學三年級:吳孟洋

您正在瀏覽: 誰把春天帶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春天帶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