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把春天帶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春天帶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推開窗戶一看:小草綠了,大樹發芽了。春天已經來臨,但春天是誰帶來的呢?我腦子裡冒出了這樣一個問號。

  嘀哩哩,嘀哩哩,你聽,這是燕子又飛回來了。它是春天的報信者,它輕盈地飛舞,銜開了春的帷幕。

  首先上台的是那春風。她婀娜多姿,踩着小天鵝舞曲的步子,高速旋轉中,帶來了暖暖的氣流。整個大地都因此生機勃勃,煥然一新,成了她驕傲的舞台。

  緊接着,春雨敲響了春天的大鑼。“轟隆隆”,“轟隆隆”,冬眠了一季的動物們被吵醒了,它們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打個哈欠,才發現肚子已經餓癟了,就開始四處活動,找東西吃去了。“轟隆隆”,“轟隆隆”,沉睡了一冬的植物也被喚醒了。小草從土裡鑽出頭來,伸了伸懶腰,睜開眼睛一看,啊!春天來了。柳樹害羞地又開始打理她的長髮辮,啊!她驚喜地發現:上面又長出了新嫩芽。

  最後,春雨登上了大地的舞台。她奏響了一曲交響樂。雨珠落到哪兒,那兒就會發出不同的音響:“沙沙沙”,“叮叮叮”,“噹噹當”……她滋潤了萬物。小草喝飽了雨水,使了勁地往上長;那枝頭上新發的嫩芽,由星星點點的迅速膨脹成一片片的葉子,那色彩是閃着光的新綠。一切植物都瘋長着,大地一片鬱鬱蔥蔥的景象。

  哦!原來春天就是這樣來到的。

  湖北武漢東西湖區武漢市常青實驗小學三年級:易中奇

您正在瀏覽: 誰把春天帶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春天帶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