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把春天帶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春天帶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校園,鮮紅的月季花搖擺着迎接你。像仙女似的,閉上眼睛一聞,啊,真香啊!春風吹來,月季舞動的更迷人了。彷彿在對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操場上,小草也不甘示弱,紛紛披上了鮮綠的衣裳。各個跟個士兵似的,向我們敬禮。也許你太樸素,沒人欣賞。但你沒有氣餒,靜靜的站着。小草,你真堅強,美麗的新裝一定是春天對你的獎賞! 

  抬起頭來,燕子雙雙飛上了藍天,伸展着它們的翅膀,歡快地歌唱。難道你就是春天的使者?從南到北傳遞着春的信息? 

  瞧,小朋友已經脫下了厚厚的冬裝,生龍活虎的唱着、跳着,滿臉都是春天的喜悅,我知道,孩子們最喜歡春天。一定是你們的笑聲迎來了春天。 

  春!到底是誰把你帶來了呢?哦,自然界的每一種生命都是春的“車夫”。我愛你,春!

您正在瀏覽: 誰把春天帶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春天帶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