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盤溪河污染情況調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溪河污染情況調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盤溪河污染情況調查

 重慶市渝北區 渝開學校三、三班 廖悅然



今年三月,我和同學採取實地觀察、採訪、討論等方式對盤溪河的污染狀況作了調查。

目前,盤溪河已變成了名副其實的“龍鬚溝”。河水臭不可聞,污染嚴重。河裡的垃圾隨處可見,每月打撈的垃圾超過十噸。

是什麼原因使盤溪河渾濁不堪呢?通過調查,原因有兩個。一是河岸兩邊的居民亂倒垃圾。二是加州開發區設置的排水溝比後來整治時建設的盤溪河排水溝低,無法與盤溪河的排水溝對接,造成了污水直接排入盤溪河。

據了解,目前江北區有關部門正在進行調查,制定治理方案。如:修建垃圾站,禁止居民往河裡倒垃圾,重建排水溝等,盤溪河有望得到治理。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我們不能再到處扔垃圾。

我希望今後的盤溪河能清澈見底,魚兒和嚇在水裡游來游去,人們在河岸休閑娛樂,河水不再發臭,而是一股股清香,一隻只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我也希望該流域能成為龍溪鎮的開發熱土。

您正在瀏覽: 盤溪河污染情況調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溪河污染情況調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