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拾金不昧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金不昧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拾金不昧 標籤:拾金不昧作文

  晴空萬里的早晨我和我的叔叔一起踏上了比如世界的體驗之旅。要知道這次去比如世界的機會可是經過我的努力爭取過來的哦,所以我要珍惜!

  我們一起驅車趕到比如世界,一進去我就感到我似乎來到了另外一個小城市。這裡的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那樣的新鮮,我就在想,今天我要發揮我玩的特長了,可剛想完我就被我的另一條思路所打斷,我還得寫我的體驗報告呢!

  現在就要開始我的體驗報告了,大家可看好哦!興許你們也會被我所吸引呢!

  我這半天一共體驗了四個項目:做漢堡、做可樂、做麵條、還當了一次特種兵。那我就先從我做漢堡說起了。

  以前都是出現成的漢堡,今天我第一次自己動手體驗做漢堡的樂趣。首先輔導員先讓我們穿上工作服才可以進入製作間,別說,我穿上工作服后還真覺得我就是個小西餐廳的廚師了;隨後輔導員給我們講解製作過程和注意事項,我哪有心思聽那麼多呀,只想趕快讓我自己製作吧!終於輪到我們製作了,我按照步驟將漢堡胚放在面板上,隨後開始放蔬菜,奶酪,番茄醬,沙拉醬,那時我的製作速度飛快,就想做完后趕快嘗嘗,終於,輔導員說:“今天的體驗就到這裡,現在你們可以品嘗自己的勞動成果了,不過要抓緊時間吃呀,保質期很短的!”我哪管什麼保質期呀,三下五除二就打開了我的勞動成果,門口的叔叔看着我狼吞虎咽的吃相對我說:“好吃嗎?”我嘟嘟囔囔的說:“好美味呀!這可是我的勞動成果。”叔叔說:“別光想着吃了,開始我們的下一個體驗吧。”

  我第二個體驗項目是“特種兵”怎麼樣聽着就帥氣吧!別著急,裡面還有更帥氣的呢!跟着我的腳步來吧!一進體驗館教官就讓我們穿上象徵著軍人的迷彩服,穿上防彈衣,戴上貝雷帽,拿起槍。這架勢自我感覺太帥了!隨後我們進入敵軍戰場,那場面伸手見不到五指,我有點害怕的感覺了,可當敵人的探照燈照過來后我意識到我現在是一名特種兵,隨後我埋伏到最好的地方,端起手中的槍瞄準敵人開始射擊。大家知道嗎,我一共在短短的兩分鐘內消滅了四個敵人,隨後我們撤離戰場來到安全指揮營。從屏幕上看到我們特種兵部隊在最後的戰鬥中取得了最後的勝利。在歡呼的同時我也在想:看來我的槍法還是不錯的嘛!可在這時,教官的一句話打斷了我的思路:“好的,今天的戰鬥結束了,大家可以休息了!”休息就是意味着結束,我戀戀不捨的脫下了帥氣的衣服走出了體驗館!但我還是英雄,我很自豪!

  還有兩個項目我沒有向大家介紹,但我可以悄悄的告訴大家,體驗麵條不能吃,體驗可樂你也只能過過眼癮,不過只有你親身經歷了才可以體驗出裡面的樂趣所在,雖然說不能吃,不能喝,但獲得最多的是體驗時更多的是樂趣!

  這就是我的體驗報告,不過在最後我還想說說那天我乾的一件好事,我在出門口時撿到了一本其他小朋友護照,我就拿我叔叔的手機給那個小朋友的家長打去電話,雖然在門口我們等待一會兒但聽到那個阿姨的一聲“謝謝”我也很高興!我要告訴小朋友,大朋友如果撿到東西,最好做到拾金不昧!我能做到,我知道你們也可以做到!

  體驗快樂,拾金不昧也同樣快樂快樂!

  一年級:冰之戀4

您正在瀏覽: 拾金不昧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金不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