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次考試我又考了100分,爸爸為了獎勵我,給我買了期盼已久的公主床,這也意味着我要自己睡了。

  吃完晚飯,媽媽說:“閆瑾,從今天開始,你就一個人睡吧,好不好?”“行”聽媽媽這麼說,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穿上睡衣就鑽進媽媽給我疊好的被窩。

  媽媽走後,我興奮的偷偷睜開眼睛,想看看我這個美麗的童話王國。房間里漆黑一片,什麼都看不見,我有些害怕。忽然,我看見一個小紅點,這不是《西遊記》中閃着紅光的妖怪嗎?,我嚇的連忙用被子蒙住頭,感覺那個小紅點還在那裡,我更害怕了。我只好大聲的喊媽媽來。媽媽來了,我委屈的說:“媽媽有妖怪,我怕,我不想自己睡了。”說完,不爭氣的眼淚已經從眼眶中流了下來。媽媽走過來,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那不是妖怪,是電視機的電源沒關。世界上是沒有妖怪的。你放心睡吧,就當媽媽在你身邊摟着你,好嗎?”

  聽了媽媽的話,我不再那麼害怕了,便閉上眼睛,一會兒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我睜開眼睛,看到太陽已經把整個屋子都照亮了,我高興的笑了。從此,我再也不怕一個人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