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走丟 

  我在生活中發生過許多事情,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但讓我終生難忘的,還是那一顆最閃耀的“星星”。 

  這件事發生在去年。有一天,我和媽媽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碰到了媽媽以前的老同學,媽媽便滔滔不絕地和這位老朋友聊了起來。開始我還能東張西望一會,看看人群看看路邊。但是媽媽似乎還是不想走,就不耐煩地甩開媽媽的手,飛快地向前方奔去。走了一會,我突然發現,這條路上的人似乎不像剛才那樣帶着燦爛的笑容,都變成了怪怪的樣子,好像壞人呀!我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怎麼也找不到回家的方向。正在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的時候,媽媽的同事看到了我。我對阿姨說我迷路了,於是她把我送回了家。 

  這件事之後,我這才明白,以後再也不能自己一個人隨便亂跑了,不然就有可能被壞人拐走,到時候我就是知道錯都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