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令已進入三月,春姑娘如酣夢乍醒的孩子,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興緻勃勃地來了。

  你看,一陣陣暖暖的風把樹林吹綠了,把花兒吹艷了。藍藍的天空中飄着几絲雲,像一條條絲帶,擁着太陽。和煦的陽光照美了田野,照美了山村,照美了生機勃勃的小河。

  那一朵朵爭奇鬥豔的花朵湧上枝頭與百花相映,構成了一幅美麗的水彩畫。

  小草也不甘示弱,探出頭盡情地吸着春天的雨露,一陣風吹來,小草跳起來歡快的舞蹈,有時舒展雙臂,有時彎腰觸地,有時左右搖擺,真像一群調皮的孩子在歡快地遊戲。

  小鳥在樹上時而飛舞,時而徘徊,時而嬉戲。發出清脆的聲音,彷彿是讚美春天的到來。

  桃紅柳綠又一年,滿目春色,瀟瀟春雨,春意盎然,真是美極了。

  赤日炎炎的夏天讓人留戀,果實累累的秋天也讓人垂涎欲滴。但唯有春天充滿活力,唯有春天讓人感到世界的溫暖。

  東營市晨陽學校三年級:呂彤彤好棒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