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後悔無比。

  農忙結束后,學校樓下被人曬了很厚的一層稻草,幾個男同學不知道怎麼就突然想從二樓往下面跳,看他們一個個跳的很開心的樣子,而且並沒有什麼危險的樣子。於是我跟着跳了一次,張學章看到我的猶豫,走上來說,怕什麼,你是不是男子漢。我聽了一下就感覺血氣上涌,就要跳。結果因為跳的急了,在落地的一瞬間,扭到了腳踝,一下就疼的我眼淚都出來了。不過我也不敢表現的太過誇張,不然他們又該笑話我了。

  等放學后,我一瘸一拐的走回家,到家后又被奶奶說了一頓。我也覺得有些委屈,明明感覺這件事是有危險性的,但是為了男子漢的面子卻不得不做。如果有下一次的話,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拒絕這樣的事情。哎,男生真是麻煩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