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長大,長大后煩惱接踵而至。當我看到一年級那些無憂無慮的小孩們,我多麼想找一個人傾訴內心那數不盡的委屈和煩惱。

  我們班班長是一個和女生合得來的人,尤其是我。因為他總是在我難過,委屈的時候送來一份好朋友的關愛;而我也一次次的為他排除心中的不愉快。但是在一個美好事情背後總有一個壞事發生。那些愛起鬨、愛八卦的人有傳開了,什麼“熱戀ing,請勿打擾”,什麼“小兩口的事你管得了嗎?”,甚至於更離譜的,都有人給班裡同學發“喜糖”了。每一次在操場看到大一點的女生安慰小弟弟,我的眼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流。為什麼?為什麼大一點的女生安慰小弟弟他們就可以接受?為什麼六年級的女生關心男生,男生關心女生就那麼難?為什麼六年級的男生女生就不能互相幫助,就一定要鬧出所謂的“緋聞”?那天,我又一次落淚了,突然一張紙塞進了我的手裡,我不知道那是誰,但心裡也明白了八九分,紙條上面寫的讓我潸然淚下,“不要哭,你要學會堅強,你要找一個值得你為他落淚的人,而那個值得你為他落淚的人永遠不會讓你哭”。署名是“一份純潔的友誼”。我煩惱,我困惑,而你卻守護住了我們的友誼,謝謝你,讓我有了一份純潔的友誼!

  我希望男生女生可以不受干擾地互相幫助,我希望那些起鬨者可以明白自己給別人帶來的傷害,我希望所有的男生女生都可以和平相處。

  我不想再煩惱下長大,我想在無憂無慮的童年下長大。

  敦化路小學六年級:邴雪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