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就像灶台上的蟑螂,令人生厭;成長的煩惱就像飯里的蒼蠅,令人作嘔;成長的煩惱還像夏夜裡的蚊子令人憎惡;成長的煩惱還像冬夜裡的老鼠,振人耳膜。

  然而在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還有誰能沒有煩惱呢?

  我現在最煩惱的就是它——考試。每到一次考試,我班同學就異口同聲地說出了那個字——“啊!”我們懷着無比沉重的心情去考試。卷子上的題非常難還很沒意思。一考試我們連下課玩一會兒的機會也沒不能實現了。考試完畢,上課的鈴聲就響起來了。每當考試成績下來了,如果考得不好,就可能被老師、家長一頓臭罵,如果考得非常不好,就會挨家長的臭罵,並且還會受到混合雙打。

  我還有最煩的一個事,那就是補課。一到周六周日,我心中自由的小鳥就被囚禁了起來了。因為我從七點——九點,學英語;九點半——十一點半學語文;十二點——二點學奧數;二點半——四點半學演講,我是學完這個學那個。一天下來我是非常的累,所以我對補習是非常的討厭。我何時才能脫離這苦海呢?

  可是我知道,成長中的煩惱是會永遠地跟着你的,如果你用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它,或許那煩惱就會消失!到那時你就品嘗到了成長的樂趣了!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和平小學六年八班六年級:許鑫宇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