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遊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遊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年大年初一早上,部隊都會搞遊園活動,今年也不例外。

  初一一大早,我懷着喜悅的心情和爸爸媽媽去部隊參加遊園活動。來到遊園場所,我才發現部隊遊園里的人早已是人山人海了,真熱鬧啊!大人們在談笑風生,小孩子在追逐嬉戲,他們玩得好開心。

  遊園活動開始了,有的人在套圈,有的人在敲鼓,還有的人在夾彈珠……。我最喜歡的一項活動就是套圈,所以來到了套圈的地方。

  地上放了很多我喜歡的玩具,有玩具車、變形金剛、打火機……。我瞄準我想要的變形金剛套去,唉!可遺憾了,我沒套着。手上只有兩個圈了,我很緊張。這時,媽媽在一旁說:“加油、加油!”聽了媽媽的話,我信心陡增,又扔了一個出去,還是沒套住。只有一個了,怎麼辦呢?突然我覺得其實只要瞄準,沉下心來應該能套住,於是我屏住呼吸將手中最後的一個圈扔了出去。“套住了!套住了!”我忍不住地吹呼起來,高興地跑到媽媽面前樂滋滋滋地說:“我終於成功了,真是高興啊!”

  活動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同爸爸媽媽回家了。

  湖南省衡陽市人民路小學三年級:湯宇辰

您正在瀏覽: 春節遊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