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大哥哥大姐姐在旱冰場飛馳,我就羨慕不已。晚上,我鬧着媽媽帶我去滑旱冰。

  我們來到旱冰場。只見叔叔阿姨們彎着腰,像一隻只矯健的燕子,在我前方掠過。我連忙穿上旱冰鞋,牽着媽媽的手,入場了。

  我想滑起來。誰知,雙腳不聽使喚,一齊向前,我摔了一個“人仰馬翻”。媽媽把我扶起來,對我說:“孩子,不能急燥,先扶拉杆慢慢滑。”

  我扶着欄杆,艱難地邁開步伐,心想:加油!我一定能行!媽媽在旁邊鼓勵我,我緊張極了。一不小心,鬆開了手,又摔了一跤,狼狽的我哇哇大叫,忍着疼痛對媽媽說:“媽媽!好疼!我不滑了,一點兒也不好玩!”

  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孩子,俗話說,‘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我相信你,你一定能行!”我聽了媽媽的話,再次鼓起了勇氣。

  我彎下腰,扶着欄杆,小心翼翼地滑了起來。耳邊彷彿又傳來了媽媽的聲音“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我望着媽媽的目光,自信起來。

  我再次鬆開手,希望自己能滑起來。“啊!我成功了!”我並沒有摔倒,我平緩地滑着,我終於學會了滑旱冰了!

  媽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歡樂地在旱冰場上穿梭。雖然,我的身上一塊青,一塊紫,可我學會了滑旱冰。

  我自信,我努力。是呀!在無數次失敗中,我邁開了學旱冰的第一步。

  三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