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雖然只是一個小學三年級學生,但我會的可多了。我會跳拉丁舞、吹長笛,還會滑旱冰。說起滑旱冰,那學習的過程真令人難忘。

  我8歲生日的那天,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是一雙旱冰鞋,我高興極了。一開始,我就躲在家裡練,一不小心就摔跤。爸爸說:“家裡空間太小,我們去樓下廣場練吧。”

  我穿上漂亮的旱冰鞋,爸爸用手扶着我慢慢滑。我搖搖晃晃的站直身體,感覺酷極了。當我向前滑出第一步的時候,就狠狠的摔了一跤,疼的我大叫,賭氣的說:“這麼難,我不想學了。”爸爸對我說:“幹什麼事情都不要急,慢慢來,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爸爸的話鼓勵了我,我咬緊牙又繼續練起來。

  爸爸告訴我,學滑旱冰最重要的是要不怕摔,滑的時候一定要保持身體的平衡。記着身子向前傾,雙腿叉開一點兒,滑動時腳步移動快一點,手臂前後擺動要協調一些,只有這樣才能滑得又穩又快。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摔倒了,站起來,再滑,再摔倒。儘管每次都很痛,可我依然堅持着。摔了無數次后,我終於會滑了。

  我學會了滑旱冰。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堅持,就會成功!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三年級國際1班三年級:唐宇佳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