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灣春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灣春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灣春景

武隆縣黃草小學六年級二班  彭春華

我是土生土長的小灣人。這兒雖沒有大城市的繁華,但在我的眼裡,這裡的景色要比城市要略勝一籌——最美的便是春景了。

二月的一個黃昏,我正坐在屋檐下看着那“打蔫“的樹枝,享受着春陽帶來的暖和。這時烏雲慢慢的聚攏了,迎面吹來了不合時宜的寒風。我知道,要下雨了。入夜,雷聲轟鳴,天空下起了滂沱大雨。慢慢的雨越來越小,“潤物細無聲”——雨綿綿的小了幾夜。

這天早上,我帶着惺惺睡意推開門——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原來,經過春雨的洗禮,一切都變了。小灣的景色在春雨這個魔術師手裡煥然一新。

櫻桃樹上的白花中抽出了綠芽,在白的映襯下顯得更加耀眼;梨樹上已經換上了綠紗衣,遠遠望去給人飄渺的感覺;

高大的棕樹上還盪着露珠,在微風的追逐下融入到了泥土裡;前幾天播下的玉米種子也探出了小頭,他們和南瓜和生秧互相打量着對方;在綠意盎然的樹枝上,鳥兒在那裡唧唧喳喳的歡笑着,迎接春天客人的到來;小貓咪表現出了久違的活力,爬上樹逗着那露頭的新葉;小鴨子開始了新年的第一次試航,歡快的劃開水面;清澈的溪水穿過田間地頭,又順着彎曲的水溝不知道流向了何方……

   我愛我的小灣,我愛小灣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小灣春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灣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