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手吵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手吵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皎潔的月光照在了桌上,小主人正躺在床上做着美夢。

  “你好!左手。”突然一陣聲音出來了,原來是右手與左手在談話呀。

  “你好!右手。你看咱們倆多麼有緣呀,能夠交為朋友。”

  “是呀!咱們就像是親兄弟!”右手高興地叫道。

  “咱們以後要多加幫助,多加關照,關係才會更好的。”左手說。

  “嗯!”右手應了一聲。

  從那以後,他們一直都很關心對方,勝似兄弟。

  這天,左手想讓主人更喜歡它,便起了壞主意,突然想害右手。

  夜又悄悄地爬上來了,兩隻手又開始對話了。

  “右手兄弟,我覺得,我的功能似乎比你多,又比你強一百倍,不知道你認不認輸。”說完,左手就向右手瞟了一眼。

  “我能寫字,就能寫出好文章,我的功能比你更多,為這事而發生爭論,不應該吧?無論怎樣,我都不會認輸的。”右手講了一句。

  從那次爭吵中,它們就在發怒氣。

  這天小主人考試。

  小主人不知怎麼了,手一直寫錯字,越寫越生氣,恨不得把手弄掉。考試時,肖主任謝不出一部分的字來,所以好多的空白處每做。

  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小主人一看。呆若木雞,竟然考了60分,小主人心想:回家肯定吃竹子炒肉絲了。

  回家后,小主人被罵了以後,回到房間,他才發現,原來是兩隻手在相打相罵,越罵越恨,越打越凶,只見左有兩手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兩敗俱傷。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別在為這事爭吵了。人各有長處各有短處,要取長補短,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的道理你們應該明白的。”小主人對左手和右手講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左手和右手領悟到了錯誤,它們為自己的錯誤而慚愧、臉紅。

您正在瀏覽: 兩隻手吵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手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