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終於解決了難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解決了難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看着,突然,我看到了第25講巧規劃的一道題。它讓我怎麼也弄不懂它的意思。這道題是說小敏媽媽殺好魚后,小敏幫媽媽燒魚,她洗魚用2分鐘,切魚用2分鐘,切薑片用1分鐘,洗鍋用2分鐘,將油燒熱用5分鐘。你能不能合理巧妙的安排好燒魚,時間最少要花幾分鐘? 

  我想來想去,也想不通是什麼意思。這時候,我媽媽正在燒魚,我在旁邊看着媽媽燒魚。看着媽媽熟練的動作,噢,我恍然大悟:“對了,可以在將油燒熱的同時完成洗魚、切魚、切薑片么。”經過我的一番努力,我終於知道它的答案了! 

2+5=7(分鐘)答案是最少要花7分鐘。 

  做好了這一道數學題,我懂得了“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句話的含義。學會數學,不光要有聰明的腦子,還要有耐力和細心的觀察。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解決了難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解決了難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