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於解出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解出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終於解出來了

  今天有一道數學題非常非常難解,不過我歷盡艱辛終於解出來了。

  在做數學作業時有一道難題我不會做,於是就在座位上死想。小樣,我就不信想不出你。可是我看了又看,想了又想,還是不知道怎怎樣做。於是我就向楊立恆請教,誰知他還不賞臉,叫我自己做,氣死姑奶奶也。我氣也沒辦法呀,還是想吧。用這個加這個?不對。用這個減這個?也不對。哎呀,到底該怎樣做嗎!看着大家都一個一個地交了作業,我真是快急死了,馬上就要下課了,再不把作業寫完,就慘了。不知道是被楊立恆氣的,還是給急的,我突然靈光一閃,想出了答案。“唰唰唰”以最快的速度寫出答案,然後飛奔到老師那兒去批改作業。當老師改到這一題時,我的心“砰砰”直跳,閉上眼睛都不敢看了。我最後還是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啊,100分,對了?這、這是真的嗎?我做對了?哦,太棒了!我在心裡暗暗歡呼着。

  說實話,我還挺感謝楊立恆的,因為是他讓我自己做,我才能解出這道數學題的。以後遇到不會做的題,真得好好想想。

您正在瀏覽: 終於解出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解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