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難題

  這天早上我來到教室,發現同學們都正興高采烈的跳着繩,我這才恍然大悟,我的跳繩——沒有帶!

  體育老師鄭老師可是全年級出了名的凶要是我這樣兩手空空去上課,註定會被鄭老師請客吃一頓懲罰大餐,怎麼辦?怎麼辦?我不斷地在心底交際問着自己,忽然,一個念頭在我心中萌芽了我決定要請病假!

  越怕鬼敲門鬼卻偏來敲。似乎今天的時間過的要快一些,不一會兒便是體育課了。“要是鄭老師不信呢?”“要是鄭老師偏要檢查跳繩呢?”原本已解決的問題,現在卻又反彈回了我的心裡。

  終於,上課鈴響了。鄭老師準時出現在了我們的眼帘里。“今天我們跳繩,下面我先檢查跳繩!”“老師我的腳受傷了,不能跳!”似乎是有人操控着我說完了這句話,我甚至懷疑這不是我說的,可很快我的猜想便被同學們狐疑的眼光否定了,鄭老師把懷疑的目光投向了我那眼神似乎是一把利劍,看得我渾身不自在。

  “你帶了跳繩沒有?”“帶了,在樓上!”我似乎是一個早已北邊好程序的機器人報出了那個一在我腦海中重複多遍的語句。“那好你去旁邊休息!其他的人左轉彎跑步!”終於過關了!我只聽清楚了前半句至於後半句說的什麼那似乎已被打上了馬賽克模糊不清了。“對了!你們跳完了繩之後就自由活動!”我一怔,全班像吃了興奮劑一般不約而同地跳了起來。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世上沒有後悔葯賣!轉眼間這群吃了興奮劑的同學們已經跑了兩圈了,跑的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鄭老師在一旁吹着口哨,我要不要去承認錯誤?不行!今天沒有同學沒帶跳繩,如果我這樣出去讀物肯定會被嘲笑一般,到底我去不去呢?

  自由活動開始了,苦盡甘來,同學們像脫韁的野馬盡情在超場上狂歡。我卻像一個偷了油吃的小老鼠一般眼巴巴地望着他們。此時此刻,千言萬語、萬語千言都變得蒼白無力,不能讓這一切重來過。

  時光可以倒流嗎?我真想召喚出一個哆啦A夢,讓時光倒流。看來,我的選擇是錯的!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難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