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解放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解放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終於解放了

  今天,我終於把我在考試期間差的幾篇日記補完了。

  八天前,媽媽告訴我要補日記了。可是我聽了媽媽的話,我滿不在乎的說:“不就是幾篇日記嗎?小意思,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補完。”可是我卻渾然不知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從那天開始,我就進入了補日記生涯。我彷彿進入了一個無邊無際的世界,裡面布滿了稿紙,每寫一篇日記我才能邁出一步,真是太難了。我想放棄,可是我對媽媽已經誇下了海口,就一定要堅持到底,我終於做到了。這時我明白了一個意味深長的道理。那就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同時我也明白了以後當天的事情要當天完成,如果以後再補就會很累。今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以後再也不能這樣了。時間是多麼的寶貴,古人有一句名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不過我還是堅持下來了,我的信心與努力讓我解放了。

  今天,我終於解放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解放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解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