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老師

 福建省廈門市 思明區 湖濱小學六年(2)班 姚芬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蠟燭,是園丁,更是浩瀚無邊的宇宙中一顆最亮,最美的星星。

  在我的心目中老師應該帶有微笑,就像在向你微笑的星星。現在很多老師的臉都被抽了笑筋,好似乾涸已久的土地,難得見到滋潤的表情,所以,許多同學都對老師產生了一種恐懼,老師問問題時也張口節舌,束手無策。如果老師能以微笑面對學生,會給膽小的同學一種鼓勵,使他們不再膽怯,敢於在眾人面前展示自我。

  其次,老師應該擁有基本的素質。比如:誠信。老師是交給我們知識的,一個品德敗壞的老師又如何讓自己桃李滿天下呢?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假如老師交你的是一些壞品質,你能說是父嗎?

  現在做許多事情,你都要有幽默的語言,假如我們的每一位老師都在上課時說一些幽默,詼諧的話來使課堂變得活躍那該多好!這樣,我們就能快樂地學習,在快樂中學習,讓我們疲憊的大腦能休息休息,學習效率也就增加了。

  你的一生或許回有許許多多的老師,他們的音容笑貌你自然無法熟記於心,但每個老師都是星星,他們雖然平凡,卻都有着屬於自己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