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老師這個詞是我最熟悉不過的了,這八年來,都少不了老師的幫助和教導。但是在同學們心中,真能使自己喜歡的老師又是怎樣的呢? 

  我心目中的老師要關愛學生,要對學生永不言棄。要孜孜不倦地灌輸學生知識和技巧;要不辭辛苦地引導學生選擇正確的道路;要廢寢忘食地研究學生的成績起伏。 

  我心目中的老師要以身作則,如果自己錯了,就要及時改正。不能因為面子,逃避責任。如果上課時有學生開小差,我希望她能夠站在學生的角度去想,善意地提醒。而不是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大聲呵斥,使人無地自容。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學生的真正朋友。下課,老師有空的時候會跟學生一起嬉戲。我不喜歡把自己擺得高高在上的老師。因為這樣,老師和學生之間會有一層無形的薄膜。 

  我心目中的老師對待學生是平等的。不會歧視差生。因為人人平等,人沒有貴賤之分。差生只是學習不好,並不代表他/她其他地方也不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 

  在我的心目中,好老師是關愛學生,善解人意,對學生一視同仁的。遇到這樣的老師,那一學期一定會很愉快,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