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高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高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有一個可愛的小女生,那當然歸高陽莫屬了。

  高陽長着一雙小眼睛,當高陽笑起來幾乎完全看不見眼珠子了,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是不是很像小女生呀?

  高陽可是我班裡的小主持人呢!有一次,二年級“六一”兒童節,老師讓高陽當這次兒童節的主持人。節目開始了,高陽開始主持,她那表情、動作、語言都像一位真正的小主持人,我可真懷疑是不是高陽和別的小朋友不同,她天生就有這樣的本領。

  高陽也是我班班長。一次,下午高陽開始布置作業,別的班長布置的作業都很少,而她讓我們寫的作業卻很多。有的同學開始反抗了,而高陽不管這些,她對我們說:“你們就知道玩,多寫一些作業不可以嗎?好,有人不服氣,我再加一點作業。”說完,就毫不留情地加了作業。

  還是高陽班長管理嚴厲。

  山東菏澤曹縣曹城鎮第四小學三年級:趙彤彤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高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高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