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充滿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充滿陽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孩子們最開心的時光。它擁有着陽光的顏色和夢的記憶。它似一本記事錄,記載着我們的歡笑與苦澀。然而,時光不等人,當我們真正體會到童年的快樂時,時間卻早已帶着它悄然逝去,沒錯,它帶走了我們童年的藍天,但卻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我的成長更離不開陽光。 

  記得我小的時候,我還不懂事,有一天,媽媽問了我一個問題:“一隻母雞在餐桌旁,小雞在旁邊哭,母雞一直在哄小雞,小雞為什麼哭呢?”我天真地說:“是因為小雞不想吃東西,而母雞硬要小雞吃東西,所以小雞就哭了。”媽媽說:“你長大了就會明白的。”當時,我還不明白,那時候人們生活很貧苦,所以我才會那樣回答。現在回想一下,真覺得有些好笑,其實小雞哭了,是因為沒有吃飽才哭的,並不是因為不想吃才哭的。 

  從我記事時起,從來沒有遇到過上面吃不飽的事情。記起更多的是,當我想吃什麼東西時,爸爸與媽媽都會給我買來的。而在餐桌上,也發生過上述類似畫面,那卻因為我不想吃,媽媽硬讓我吃,我才會哭的。真難以想象,如果吃不飽,我會怎樣。 

  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已經能讀書了,在玩耍時的時候,我的朋友都來讓我幫助他們讀故事,在上故事課的時候,老師也會讓我給小朋友們講故事。午睡的時候,老師總是頭一個給我添被子。有的時候媽媽她們單位開會,很晚才來接我,老師就會和我一起在教室里耐心地等待,如果太晚了,老師就會把我帶到她家裡去,然後通知我的媽媽來接。 

  生活中每一個孩子都需要媽媽的溫暖和老師的關愛,只有在溫馨、和諧,充滿愛心,充滿陽光的環境里生活,我們才會更加快樂地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充滿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