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可愛“變形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可愛“變形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超級可愛“變形”臉

  “快去做作業!”超級大嗓門又在嚷嚷了,看來今天又沒有好日子過了,剛寫完作業,“變形臉”立刻又像三歲娃娃的臉,說變就變,由陰轉晴,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寶貝,來,吃點東西。”可不一會兒,大嗓門又變成了大喇叭,用超大號聲音說:“快去彈琴!”好好的,幹嘛一驚一乍的?我不禁打了個寒顫,這臉變得可真快呀!真可謂超級可愛“變形臉”呀!

  雖然“變形臉”很愛嘮叨,像蚊子一樣在我耳邊“嗡嗡”直叫,讓我心煩,可有時候她的聲音也像春風般,讓人感到溫暖。她心靈手巧,生活上對我關懷備至,每天都會吃到她為我做的可口的飯菜。不管寒冬酷暑,她每天都半夜起來好幾次,為我蓋被,為我解熱。生病了,她噓寒問暖。說到這裡,我覺得母愛真偉大!雖然她嗓門大,但她可是刀子嘴,豆腐心。她還是感情豐富的人,記得有一次,她在看韓劇,看着看着就不知不覺地流下了傷心的淚水,我站在她面前好久她完全不知道……

  “你在幹嘛呢?”哎呀!這不,“變形臉”又在催促了,我得先走一步了,對啦,瞧我這糊塗樣,我都忘了告訴你們她是誰了,不猜你們也知道,她就是我那可親又可敬的——媽媽。我的媽媽,她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嘴巴算得上櫻桃小嘴了!紅潤潤的,天生就是一個會說話的嘴巴,難怪她會變會嚷嚷呢。

  我的媽媽很嘮叨,我的媽媽很愛變臉,但是我愛嘮叨的媽媽,我愛她那可愛的“變形臉”!

  

  襟江北校三(6)班 孫嘉寧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您正在瀏覽: 超級可愛“變形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可愛“變形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