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變形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變形針”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變形針在生活中是很實用的,別看它外表不好看,可它有一個妙處:如果你用牙齒把它豎著咬下去,則會神奇的變成一個心形,我和他的故事就像有普普通通的針變成“心”的。

  他,比我矮半寸,胖乎乎的,很可愛!濃眉小眼,不過,他的眼眸則如黑寶石一樣晶瑩透亮,可惜,小眼睛很淘氣,總愛動不動掉“金豆豆”,還有小鼻子、小嘴巴,Mygod!那張櫻桃小嘴再帶上那隻三寸不爛之舌,都能把白天說的昏天黑地、日月無光,但是他很善良,簡直就是:“心太軟,心太軟,一切家務都由他干……

  他陪伴我了12年了,而我現在才知道他的可貴!

  在家裡,我總覺得我很多餘,爸爸媽媽都很疼愛他,然而我的自私心很霸道的想“爭權奪位”。我很煩他,因為在我的心裡他就是個倒霉蛋,幾乎爸爸媽媽每次吵架都是因為他,而且我還感覺這個家裡自從他生下來后,爸爸媽媽對我偉大的愛和關懷都均他了一大半,可是我不甘心呀!

  我比他大三歲,心現在已過了八年了,日積月累,我對他的“煩”已經生化成“恨”了,也總是因為他,爸爸媽媽吵我,地呀!還讓我活不讓了,但我同他一起度過的這一年裡,發生的一件事在我的“腦系統”里,始終刪除不了……

  調皮的他在公路上丟小圓盤,我也沒在意他,只顧和朋友說說笑笑類,吱——我猛然回頭,那一剎那我幾乎快崩潰了。8歲的他在彎腰撿丟在公路中間的小圓盤,可在離他大約二十厘米左右的麵包車證衝著他“微笑”呢,我當時真不知道該是哄他還是打他。

  ……

  晚上回到家,懂事的他沒跟爸爸媽媽提着劍令我毛骨悚然的“驚事”,因為他知道他如果說了,爸爸媽媽肯定會對我大發雷霆的,當然,我也不敢張口。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那件事像過電影一樣在我腦海里閃過,閃過。

  回憶過去,我錯了,當爸爸媽媽吵我的時候,他替我護着;當我不願做家務的時候,他會幫我做;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他回去哄我;當我跟他搶東西的時候,他會讓着我……彷彿她是我的大哥哥,可惜他只是我的小老弟,善良的他卻總是被我欺負。經過這件事,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自私心惹的禍,如果沒有了他,我更不知道該怎麼活!

  又過了四年,現在我們姐弟倆相處的特別好,我不能失去我可愛的小弟,他也不能沒有他勇敢的老姐!

  我們的情感如變形針一樣,開始很不好看,很普通,但在這“變形瞬間”后,他則是美麗的,溫馨的!

  開封市尉氏縣大馬鄉大馬二中初二:仝桂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變形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變形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