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靈峰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峰夜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靈峰夜景  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411班

  董秉城 

  雁盪山夜間的靈峰真是千奇百怪,無奇不有。 

  導遊領我們看的第一個夜景是“犀牛盼月”。遠處的山頂上有一塊巨大的岩石,在夜幕中像一頭犀牛慢慢的轉過頭來,望着東方,用盼望的眼神期待着月亮的升起。要是月亮升起的時候,當地人又叫它“犀牛望月”。當我們再走幾步轉個角度看時,這塊巨石又變成了一隻巨大的兔子,靜靜的聽話地趴在山頂上。 

  白天的夫妻峰一到晚上搖身一變變成了“展旗峰”,它是一面“紅旗”,旗面飄飄蕩蕩,時起時伏。可走近山腳一看,又像要展翅飛翔的老鷹,它頭朝着天,張開翅膀,好像對天說:“我是鳥中之王。”可轉個角度看時,它又像巍峨挺拔的寶塔。當我們背朝“夫妻峰”,仰頭看時,它又變成了雙乳峰。真像啊!  有一塊奇怪的石頭,樣子瘦長,白天看時,就像一個少女在看書,而晚上就變成了一條歡蹦亂跳的大魚身上的一個鰭。 

  在另一個山峰的一面巨大的懸崖峭壁中,出現了一個“觀音菩薩”,在夜幕的襯托下,時隱時現,她手拿玉凈瓶和楊柳枝,正在歡送我們呢!  靈峰夜景真美! 

  指導老師:周仁洋  通訊地址:浙江省寧波鎮海清水浦 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 周仁洋  郵政編碼:315221

  電話號碼:0574-86301054 E-mail: nbzry@163。net

您正在瀏覽: 靈峰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峰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