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城河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城河夜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今天,媽媽對我說:“晚上我們到東城去看遊船吧,但你一定要把作業完成哦!”我迫不及待的說:“好啊!”到了家裡我趕緊把作業做完,等媽媽宣布出發,只聽媽媽說:“出發。”我趕緊拿上照相機準備去照相。

  我們到了東城河才知道來早了。媽媽說:“我們先去轉轉吧!於是我們就在濱河公園溜達,我們先來到鼓樓大橋下面,大橋上裝滿了彩燈,五顏六色,猶如道道彩虹。大橋倒映在河面上,銀光閃閃,十分動人。然後我們來到草地上,有磚砌的小路,供人散步,有黑色的柏油馬路,供鍛煉的人騎自行車,路的兩邊栽滿了鮮花,自美觀又實用,設計得真好!最後我們來到高台上。媽媽說:“已經轉了半個小時,遊船還沒開,咱們回家吧!”

  正當我們回家時,突然響起了音樂,我想遊船一定開了,我和媽媽一起走到了河邊,看見欄杆旁擠滿了許多人,我們從人縫裡看見第一條遊船,就是人民醫院造的,這條遊船就猶如寶藍色的巨龍背着五光十色的東方明珠塔。有雙燈集團造的,還有五星集團造的,還有許多集團造的。其中我最喜歡孝化集團造的遊船,上面有彎彎的月亮,並且月亮上嵌着兩顆閃閃發光的星星,上面還有一座座美麗的城市。這些遊船排着隊在河面上轉了一圈,然後緩緩向老街方向飄去。媽媽說:“現在該回家了吧?”我依依不捨地看着遠去的遊船。

  東城河的夜景真美啊!我愛東城河夜景。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東城河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城河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