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這個馬虎小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馬虎小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最大的一個特點——“馬虎”。譬如說:“考試的時候有時試題忘了做、抄寫時把字寫錯、出門時忘帶東西……”家長和老師們常對我說:“抄寫時不要抄錯,答題時要仔細些”但我還是一直改不掉這個壞毛病,因此家長們給我娶了個綽號叫“小馬虎”。 

 “小馬虎”的壞習慣可真害人,有一次考試,拿到試卷后,我仔細地認真答題,可我卻忽略了寫名字、班級、學號。答完試卷以後檢查了一遍才交。我想這次一定會考高分,心理美滋滋的。過了幾天,老師發完試卷,卻不見我的試卷。小組長說:“這是誰的試卷?”我一看這份試卷明明就是我的,我大吃一驚。羞愧得低下了頭,躡手躡腳地把試卷拿了回來。 

 “你怎麼又忘記了寫名字呀?還有着道題忘記畫了,這兩道題忘記寫答字了。”老師說。同學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我盯着試卷出錯的地方,羞愧不已,如果地上有個小縫,我想我也會毫不猶豫的鑽進去。 

回到家裡,爸爸沒有責怪我,而是鼓勵我。爸爸說:“只要你知道自己的缺點,改了就是了。” 

  我聽了爸爸的話,下定決心改掉馬虎的毛病。想着想着又拿起那張試卷看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馬虎小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馬虎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