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洋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洋娃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洋娃娃

  在我的枕邊有一個可愛的洋娃娃,它是媽媽送給我的,我很喜歡它。因為它能在我有困難時鼓勵我,在我心情差的時候為我開心。

  洋娃娃長着蘋果似的小臉,長長的眉毛底下有兩顆又?又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微微上翹,彎彎的小嘴像天上的月牙,金黃色的捲髮披在肩膀上,頭上戴着一頂紅色的小帽子,真是漂亮極了。

  有一次,期中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讀着語文書里的詞語、課文講解等,讀着讀着睡著了。在夢裡我夢見洋娃娃在對我說:“環環,快起來,明天要考試了,快起來念書吧!要不然考不好就會受老師、爸爸、媽媽罵的,快起來吧!”我一下子從夢裡醒來了,忽然又聽見媽媽的腳步聲,就趕緊拿起書來讀。媽媽推開門看見我正在讀書,很關懷地問我:“環環,你的課文背完了嗎?”我緊張的說:“還沒有呢。”媽媽有點生氣地說:“別背了,睡覺吧,明天還要考試呢。”

  考完試的第二天下午,語文成績就出來了,課堂上,老師正在念成績,而我的心直跳,害怕沒考好被爸爸媽媽罵。當我還在緊張時,老師念:“李蕊環,95分”我的心才一下子輕鬆多了。

  還有一次,考試前我沒有預習,最後才考了85分,回到家我難過極了,看見了洋娃娃,洋娃娃好像在說:“環環,這次沒考好,還有下次,別灰心,下次再努力吧。”

  洋娃娃不僅是我的玩具,而且還是我的朋友,我喜歡我的這個朋友,它能在我考試的時候幫助我,它能在我傷心的時候鼓勵我,我最後想說一句:“洋娃娃,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洋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