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35根蠟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5根蠟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課的時候,晴晴老師不知道為什麼心神有點不定,總是走神,這讓同學們很野心。有幾個同學就在悄悄的議論晴晴老師今天為什麼心神不定。若男想是不是老師家裡出了什麼事情,向珊想的卻是可能是晴晴老師做了什麼壞事被校長發現了……每個同學都想知道老師到底怎麼了,都更加的注意晴晴老師。

  下了課,有幾個同學就商量,去問問到底老師怎麼了。今天一天除了上課,晴晴老師都很奇怪,彷彿將有一件事發生,但這件事到底是什麼呢?

  ……

  晴晴老師回到了家,發現桌子上放了一個大大的蛋糕,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晴晴老師很納悶,是誰給的,正在這時,燈被關上了,35根蠟燭點燃了,還想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這時,晴晴老師往屆教過的學生從房間里走了出來,原來晴晴老師的學生知道今天是老師的生日,才商量給老師過一個意外的生日。

  元楓站了出來,說老師我小學給你添了太多的麻煩,你能原諒我嗎?剛說完,曉靜、涵羽、等也都說,老師你能原諒我們嗎?晴晴老師的眼角濕潤了,眼淚流淚下來,說,你們都長大了,能知道自己犯過錯誤,就很好了,還用說原諒不原諒嗎?如果你們一定要我說原不原諒你們,我會說----原諒你們。

  正在這時,小含說:“唉,我們今天來是給老師過生日的,不能光道歉,不吃蛋糕呀!”她的這一提醒,到提醒了同學們,他們動手切開了蛋糕,以前的班長子楓,親手端了一塊蛋糕送給了老師……

  晴晴老師的35歲生日就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同學們也祝晴晴老師能身體健康,臉上的皺紋能少一點,頭上的白髮能少許多……

  山東臨沂臨沭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35根蠟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5根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