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人不見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人不見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雪人不見了

  清晨,大雪紛紛揚揚地飄了起來,不一會兒,雪花姑娘就給大地爺爺蓋上了一層厚的白被子,我高興地差點蹦了起來——可以和張子陽堆雪人了!

  我倆滾了一個大雪球做雪人的身子,滾了一個小雪球雪人的胖腦袋,用紐扣做眼睛,胡蘿蔔做鼻子,紙簍做帽子,掃帚做胳膊,衣服上還有三道紐扣呢!“謝謝你們把我打扮地這麼漂亮!”天哪,雪人競然說話了!“那咱們就做朋友吧!”我倆異口同聲地說。“好啊!”我們跳啊,笑啊,雪地上撒滿了我們的笑聲……

  中午了,媽媽喊我們吃飯,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雪人,相約下午再一塊兒玩。

  吃完飯,我興沖沖地衝下樓。啊!雪人哪兒去了?只看見它的眼睛、鼻子、帽子、胳膊、扣子散在一汪清水裡,而張子陽正在一邊傷心地哭呢!

  “孩子們,我把雪人帶到大地母親那裡去了,這樣,來年農民伯伯的莊稼會大豐收的,到了冬天,雪孩子又會回來了,又會和你們一起玩兒!”原來是太陽公公在說話,太陽公公的話讓我倆破涕為笑,大地上又撒滿了我們銀鈴般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雪人不見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人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