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虹不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不見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停之後,登高處望彩虹之現,但……一直未出現。

  此時,天亦陰,烏雲朵朵,似乎整日愁雲慘淡,想要將着心事一觸即發。剛才的連綿雨已將大地洗了一遍,為何還不樂?想要將人間滅亡?想要毀壞一切的一切?不!它不會有如此的怨恨!儘管人類對它做過一切一切可以將它毀滅的事,它都可以容忍,都可以吞聲煙氣。而現在的人類是怎樣對待這些事的?!

  自己的衝動講給自己給他人多麼大的傷害,那不僅僅是物質上還是精神上。那傷害多大!那打擊多大!有時,足以讓人去死!多麼可怕啊!但那些做過事的人他們知道嗎?不知道!他們只知道自己的利益兒完全不為大自然考慮,當他們有一天明白這一切時,但已很晚很晚……

  我望着依然烏雲密布的天空,似乎在贖罪,又好像在凝望。等待着彩虹的出現,一直一直……

  試着生活在黑暗中生活,真的很難!那麼人類為什麼還要破壞大自然?難道他們不知道那樣做的後果?對自己,對人們,對所有在地球上生存的人有所危害?每個人都會被利益沖昏頭腦,那都是缺少教育和素質。

  彩虹也許就根本不會出現了!就好像城市裡看不見星星那樣,彩虹的消失是大自然對人類的一個警告,預示,告訴人類,呼籲人類,從現在開始保護大自然。

  不然,在許久的某一天,人類懺悔自己的錯,但那時已經太晚了!

  彩虹真的不見了……

  初三:亭下牡丹

您正在瀏覽: 彩虹不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