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貓不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貓不見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經過樓梯的平台。發現那隻可憐的貓兒不見了。一開始,我還以為,它可能貪玩跑到樓下去玩了。可是,我一直走到樓底,都沒有見到這隻貓。

  它會去哪兒呢? 這人生地不熟的,難道它去找它的主人去了嗎?我覺得也有這個可能,畢竟它和主人也生活了一段時間,想必一定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難怪,一開始,它是往樓上一層一層的爬上來的,莫非,它開始以為,主人往樓上去了。它每上一層樓,都會在那裡等待着主人,可是,它再也等不到主人了。於是,也許它就往樓下去找了。它就在這樣一個漆黑的夜晚,踏上了尋找主人的路程。可是,這茫茫人海,它到哪裡去尋找它的主人呢?

  哎!真是一隻可憐的貓,現在它真的變成了一隻無家可歸的流浪貓了。我只有在心裡默默的祈禱着:貓貓,你雖然被主人拋棄了,但你要堅強呀!從此,你就自己找吃的吧!好好的照顧自己!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新的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貓貓不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貓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