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服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服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2115年,科學家們研製出來一種新型的衣服。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這種衣服能根據你的體形來變化大小,無論你是身材婀娜的美女,還是大腹便便的老頭,都能穿得下,而且非常合身。別驚奇,因為這種衣服是用來彈性非常好的納米材質做成的,不僅可以變形,簡直稱得上是百變了。它的內部有一個微型芯片,還配有一個顯示屏的遙控器,你想穿什麼衣服,只要講衣服的圖片對着顯示屏照一下,你身上的衣服就會自動變形為你想要的衣服。所以,這件衣服還可以給你省錢呢,而且非常複合低碳的要求,環保又漂亮,怪不得銷量好。除此之外,衣服裡面的芯片還可以根據人體所需,自動調節溫度,做到冬暖夏涼,這樣我們在換季的時候就不容易感冒了,科學家們真是貼心。

  這種高科技衣服,不僅美觀而且實用。當你面對危險的時候,芯片就會自動變換到安全模式,最大程度的加大衣服的柔韌性減少撞擊的力度,這時,衣服就變成了你的“保護傘”。你也不用擔心它會破損,當衣服有地方損壞時,它會自己修復的,除非你自己不想穿了,把它丟到回收站,它便會自動分解回歸自然。對了,這衣服還有殺菌功能,這樣就能減少疾病的發生率了。

  這實在是時空旅行的必備衣服呀,你們心動了嗎?心動了就趕快行動吧!我的電話可都要打爆了!

  五年級:比丸子還乖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服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