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服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服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往窗外望去:有的行人一邊用手遮着頭,一邊向避雨的方向跑去;有的行人撐着雨傘,一邊罵道:“該死的老天爺,下了三天,竟然還不停下,我衣服都被下的雨淋濕了!”我聽了,靈機一動決定製作一套新的服裝。 

  這種服裝物美價廉,而且圖案款式各種各樣,色彩不一,有的衣服上綉着蘋果的圖案,裡面還有一隻潔白的小白兔在吃蘿蔔;有愛心型的,上面寫道:I like china!(我愛中國),還有的畫著米奇的圖案,旁邊還跟着一隻唐老鴨…… 

  另外這種服裝還有取暖的功能。衣服下面,還有兩個按鈕。紅色的按鈕是取暖,白色的按鈕是降溫。袖口上還有一個按鈕,按一下它,就會自動幫你洗衣服和褲子。 

  當然,這套服裝還可以當做雨衣呢。如果下雨了,你要出去外面,別擔心,你按一下褲腿下的按鈕,它就立刻多了一層防護膜。這樣,你就不必煩惱被淋濕了。 

  這就是我設計的新型服裝,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服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