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小鏡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小鏡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是一名5年級的大哥哥了!這5年來我的母校——景東小學有許多充實與美好的小鏡頭,可要說到令我至今難忘的小鏡頭卻只有兩個。

  操場上的小鏡頭

  “叮鈴鈴……”下課了,只見同學們準備好學習用品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飛奔向了操場,真像天上的流星——一閃而過,我偷偷的跟着他們來到了操場,“哇!這裡好熱鬧啊!瞧!幾個三,四年級的學生在籃球場上打籃球,喲!他們在揮灑快樂的汗水呢!我正準備回去可看見幾個男生圍在一起討論着什麼,我走近一聽,哦!原來如此!他們在討論數學考試上的一道難題,每個同學都想見證自己的解題思路是正確的!喲!他們可真是一群熱愛學習的好學生啊!

  走廊上的小鏡頭

  中午午休的時間比較長,老師正好不在,於是就有兩個調皮的學生在走廊上追逐打鬧,不知是誰”驚天泣地鬼神”地喊了一聲:“狼來了!”(狼是我們給我們的副校長王老師起的外號)那聲音就是聾子也會被吵得受不了,那兩個同學頓時停止了打鬧,飛一般的衝進教師,此時我心裡想:“哎!你倆可真不懂事!老師為你倆操碎了心!你兩就不能讓老師在中午休息一會嗎?

  我白了他倆一眼,可這校園裡的小鏡頭我怎麼也忘不了,它們彷彿告訴了我什麼,可它們到底告訴了我什麼呢?

  五年級:王曉亮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小鏡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