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今天是我們小組下去澆樹,作為組長的我,心裡有高興又自豪,提着水和肥料一蹦一跳得奔向小樹。 

  啊?怎麼會這個樣子?我們的小樹完全變態了,原先,它是那麼鬱鬱蔥蔥,那麼逗人喜愛,花是開得那麼紅,那麼艷,那個班都沒我們好。可是,可是,可是現在呢?它的葉子上面都是一些洞,我十分心疼,再看看花吧!花都快全軍覆沒了。三(1)、三(3)的話也跟我們一樣,只有三(4)班的花,最好看,我十分羨慕,過了好長時間,我拿起筆寫下了小樹最近的外貌。接着,我的組員都開始澆水了,突然,他們驚叫了一聲,我正疑惑不解,他們跑來跟我說:“朱曉筱,不不不不好了。”“怎麼了?”我更加疑惑不解,“有一隻很小的蟲子,在爬!”“不是吧!”“我最怕蟲了!”那誰去澆水?一個男生拿過水壺,從有蟲的地方慢慢的往下澆,終於,蟲子制服了,我更加傷心了,小樹啊,小樹,你為什麼有那麼得不幸? 

  我真後悔沒有好好照料我們班的小樹!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