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在夢想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夢想的路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就像一扇扇輕盈的、五彩的,美麗的天使的翅膀。這一扇扇翅膀伴着我們慢慢在生活中成長,在快樂中飛翔。我一直在成長的道路上,編織着我無數的、燦爛的夢想。

  小時候,跟親愛的媽媽一起在林蔭道上散步,我多想有一條小狗狗跟在我的身後,小狗狗就是我的寶寶,我就是小狗狗的小媽媽。

  爸爸迷上了釣魚,好多次我也屁顛屁顛地跟着他去農村釣魚呢!這時候的我呀,多想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一望無垠的、蔚藍色的大海上去“海釣”啊!那兒有金色的陽光、藍藍的大海、亮白的沙灘、綠綠的海島,可美了。甩開魚桿,我們一家靜靜地等待着海里的魚兒上鉤喲!爸爸的釣魚技術很高,我相信爸爸一定可以釣到好多好大的魚。媽媽沒有釣過魚,可能釣不到魚吧!我呢?會不會釣到大鯊魚、虎鯨呢?……

  愛我的爺爺得肝癌永遠地走了。這時候,我多想當一名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專門治療癌症的藥丸或藥水,只要吃(喝)下它,人們立馬就可以恢復健康,擁有快樂。

  4月20日,雅安蘆山又發生了7。0級地震了,好多道路被沖斷了,好多房屋着倒塌了,好多人受傷了,好多人永遠地失去了生命。這時的我多想長了一對大大的翅膀,像雄鷹一樣飛向蘆山,去幫助那兒的人們……

  夢想,就是我心中神奇的太陽。它那耀眼的光芒,永遠照耀着我一路成長。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走在夢想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夢想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