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廁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廁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洗廁所 標籤:廁所作文

  今天中午,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在家閑得沒事幹,我想起平常爸爸媽媽幫我洗衣服、做飯。今天我也要幫他們做點事,我決定洗廁所,因為平常爸爸媽媽打掃衛生最難洗的就是廁所。

  我開始洗廁所啦!我先洗馬桶,我拿一個刷子,邊刷着馬桶邊哼着歌,嘴裡說道:“洗刷刷,洗刷刷,耶耶耶!”我把馬桶刷得潔白又亮,刷完了馬桶,我拿一塊抹布。把廁所的牆擦得乾乾淨淨,接下來,我要擦廁所的鏡子,因為我不夠高,所以拿了一個凳子,我踩在凳子上,凳子搖來搖去,我沒站穩,一不小心摔了下來,嘴裡說:“哎喲!我的屁屁。”我把鏡子擦好了,廁所洗完了。

  爸爸媽媽回來啦!他們看見廁所很乾凈,說:“廁所是你洗的嗎?”我點點頭,說:“為了洗這廁所,‘犧牲’了我的屁屁。”爸爸媽媽說:“沒事吧?”我說:“沒事。”爸爸媽媽豎起大拇指,說:“我們家的賢賢真棒!”

  海南海口美蘭區海口二十八小學三年級:齊羽賢

您正在瀏覽: 洗廁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廁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