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那個勤勞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個勤勞的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個人,我對她非常熟悉。她呀,一張瓜子臉,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葡萄似的眼睛。她今年十四歲,個子很高,大約有一米六幾,身子瘦瘦的,大家想知道她是誰嗎?那就繼續聽聽我下面的介紹吧!

   她在家裡非常勤勞,非常乖巧。

   有一次,她的家裡來了許多客人,剛好我也在和她玩。到了中午,客人要回去吃飯了,她的爸爸媽媽連忙把客人留下來,請客人留下吃飯。午後,大家吃飽了飯,她的媽媽叫她去洗碗,她聽了迅速跑進廚房洗起碗來,我在一旁看了連忙跑過去幫她。沒想到,竟然被她拒絕了,她說:“這是我的任務,就要我自己做,自己承擔。”我聽了,只好獃在一邊玩。過了一會兒,我仔細一看,啊!她還是洗得非常認真,可卻汗流浹背的,我立刻對她說:“你流了這麼多汗,先休息一會兒,我來幫你洗吧!”她說不。

   我看着她,感到非常慚愧,她竟然那麼勤勞,那麼自覺。唉!

   她——就是我的表姐!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個勤勞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個勤勞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