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與小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與小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太陽已經升得老高了,小熊還矇著頭呼呼地睡懶覺。這時,來了一隻兔子,兔子敲敲窗戶高聲對說:“小熊兄弟別睡啦!第咱們去河邊釣魚吧。”小熊被小兔子吵醒了,生氣地說:“幹什麼呀!等我睡醒了再說吧。”兔子看見小熊這樣,於是,就拿蜂蜜騙小熊起來。但是,小熊不上當,小熊說:“你別哄我了,我不想起來,你還是走吧。兔子聽見小熊這樣說:”只好走了。

  第二天,兔子又來找小熊,它看見床上沒有小熊,它高興地想小熊一定起來了。於是,它推開門一看屋裡一個影子都沒有。只看見桌子上有一張紙條,紙上寫着:兔子哥哥我去小河邊釣魚了,你快點兒來找我吧!我在哪兒等你。小兔子看見這張紙條,一溜煙兒地向河邊跑去……

  三年級:王一丁

您正在瀏覽: 小兔與小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與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