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回“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家”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家”了,為什麼“家”要打引號呢?因為我有三個家:姥姥家、大姨家,還有我和弟弟的家。今天稱得上是歷經“千辛萬苦”才回到了盼望已久的白鹼灘。  

  一路上,雖說很熱,可一想到能見到弟弟了,全身的熱都煙消雲散。經過漫長的時間,終於見到了思念的弟弟。當時弟弟在球館打球,我直奔球館,親切又自然地喊了一聲“藍龍……”因為教練也在,我顯得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是衝破了教練的“封索線”,大步流星地向弟弟走去。弟弟小跑衝來,我一邊走一邊大叫:“藍龍,我來了!把我的龜養好了嗎?”“養好了,”弟弟答道。  

  我與弟弟開心地回到了家,又說說笑笑了好一陣。今天我見到了弟弟,真高興。

  (指導教師:李娜)

w w w.

您正在瀏覽: 我回“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