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醫生(續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醫生(續篇)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狐狸被黑貓警長拘留了以後,狐狸很後悔,它對黑貓警長懇求道:“親愛的黑貓警長,求求您開開恩,放我出去吧!我一定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拜託了!” 

  黑貓警長聽了狐狸的苦苦哀求后,眨眨眼睛,默默腦袋,考慮片刻,認為狐狸是真心真意的,回答說:“那好吧,我信任你一回,要知道,知錯就改仍會受到大家的喜愛的,不過如果你失信的話,結果你自己知道。” 

  “謝謝您開大恩,我是不會忘記您的大恩的!再見!”狐狸說著,一溜煙的跑走了。它邊跑邊盤算着:我該做什麼呢?要不,去好好地學習醫術,開家小小的醫院,當個有名望的醫生或大夫什麼的,安安穩穩地過日子。可是當它樂滋滋地想着未來美好的日子時,它發現以前它得罪的人太多,誰願意收留自己呢? 

  正如狐狸所想的一樣。狐狸來到大象博士的醫院門口,大象博士看見了,沒等狐狸開口,大象就憤怒地批評說:“我知道你來幹什麼。要我收留你這個十惡不赦的東西,真是異想天開!”狐狸聽到大象的話后,知道希望大象留着自己是不可能了,但是當狐狸懷着鬱悶的心情想離開時,大象用帶着一點輕蔑的語氣問:“哼,想走?沒門兒!”說著它用它柔軟的長鼻子靈活地把狐狸捲起來,時而舉到空中,時而重重地摔到地上,這樣反反覆復二十次,狐狸早已頭昏眼花了,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眼睛多了兩個黑眼圈,樣子真是要多滑稽有多滑稽,讓人見了捧腹大笑,簡直會讓人們笑破肚皮。狐狸本以為大象博士會把它放在地上讓它走,可它萬萬沒有想到,大象像扔籃球一樣把狐狸扔得遠遠的,狐狸哪受得了呀,它發出一聲長長的呻吟,可憐的狐狸最終落到一棵大樹下。這時狐狸眼冒金星、筋疲力盡,它癱倒這棵大樹下,很快地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晨,公雞啼鳴的時候,狐狸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它打了個哈欠,伸伸懶腰,一瘸一拐地往長頸鹿女士的醫院跋涉。長頸鹿一看見狐狸那疲憊不堪、有氣無力的模樣,立刻哈哈大笑,嘲笑它說:“來呀,來吧我拖去做手術呀。我不用你打折,我就站在這裡,你能拿我怎麼樣呢?哦!我得了長脖子病,我要趕緊治療,哈哈哈……這都是假的。我哪有那麼笨呀?把自己身體中必不可少的長脖子去掉,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也走不到今天。你算什麼東西?哼,還想當醫生,就憑你這不堪一擊的東西。嘻嘻哈哈……” 

  狐狸聽了這些諷刺的話語,它氣憤極了,滿臉通紅,淚水在它眼眶中打轉,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流下來,全身的毛都豎起來了,四肢都在微微地顫抖。狐狸的眼睛脹得紅紅的,眼光中充滿了憤怒、委屈,透露出想打人的凶氣。可是現在的它,不是以前精力十足、自鳴得意、快樂無比的它,它必需拄着拐杖才能走路,走起路來一搖一晃,駝着背,彎着腰,速度連一位老人都比不過。狐狸認為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為自己現在的模樣而幸災樂禍。狐狸絕望極了,它從來沒有想在這麼難過。此時覺得無助的它,開始真正為自己以前霸道行為而懊悔。狐狸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最委屈的人,它乾脆痛苦地跪在地上,對這老天說:“啊!聖母瑪利亞!我請求您幫幫我這無藥可救的人呀!”狐狸不停地說,不停地祈禱。不一會兒,它累了,躺在地上靜靜地思考。它知道了,前幾次的失敗,不意味着始終是失敗的。於是,狐狸重新振作起來,一顛一顛地向兔子一家開的小醫院出發了,去請求它的幫助。 

  狐狸會得到信任和幫助嗎?下次再講。

您正在瀏覽: 狐狸醫生(續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醫生(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