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猴醫生開診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醫生開診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猴從某有名的醫科大學畢業后,由於自己一無關係,二無錢財,在競崗森林醫院的醫生時被人給排擠了下來。沒有辦法,為了謀生,小猴只得經過層層審批,好不容易開了家私人診所。可是,森林裡的動物們並不知道這位名不見經傳的猴醫生的醫術如何,所以診室里每天顯得冷冷清清。 

  一天,猴醫生正在值班室看書,電話鈴忽然響起來,原來是豬媽媽打來的——小豬生病了,要猴醫生馬上出診呢!猴醫生二話沒說,抓起藥箱,趕緊向小豬家跑去…… 

  路上,一隻大母雞攔住了他的去路,“猴醫生,我已經長成成雞了,為什麼還從來沒下過蛋呢?”猴醫生摸摸大母雞的肚子,說:“你太胖了,油脂太多了,該減肥了。”猴醫生回答了母雞的問題,又趕緊向小豬家跑去…… 

  半路上又遇到了兩頭牛,原來兩頭牛正在比“大”,爭執不休。看見了猴醫生,他倆都說:“正好,猴醫生給我們倆評評理,我們倆誰大?”小猴讓他們張開嘴巴,看了看說:“這頭牛的乳牙已經長齊了,你的還沒長齊,當然是他大了。對不起,我還要趕去給小豬看病。”說完又匆匆忙忙向小豬家跑去。 

  跑到小豬家,原來小豬發燒了,經過一番望聞問切,小豬只是普通感冒,打上點滴,燒很快就退了。這時候,母雞、兩頭牛,還有很多森林動物們都來了。動物們都對猴醫生說:“憑着你對事業的熱情和高超的醫術,我們不信你信誰呢?”小猴不解:“你們……”原來,這是動物們趁機想試試小猴。 

  從此,猴醫生診所再也不冷冷清清,而是門庭若市。再後來,森林醫院裡的許多有名醫生也由於不能忍耐森林醫院的不正之風紛紛跳槽來到猴醫生的診所,這個診所呀,就越開越大,聽說要吞併森林醫院呢!

您正在瀏覽: 猴醫生開診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醫生開診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