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變了!的的確確變了!”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看着周圍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不禁脫口而出。

  原來的路本來就不寬,小商小販還在兩邊擺攤設點,占便道,侵馬路這樣一來,行人、車輛被擠到馬路中間,碰撞、堵塞,時有發生,一不小心就會摔倒,碰上雨天,行人可倒霉了,有時一腳踩進水窪里拔不出來。

  現在可跟以前不一樣了。路面擴寬了,非常平坦,用圍欄隔出了機動車道、非機動車道和便道,商販都集中到了農貿市場,侵佔馬路的現象少了。車、人各行其道,互不妨礙。現在,我喜歡在路邊漫步,因為每天清晨都有人打掃街道,路面十分乾淨,垃圾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個美麗的大花壇,花香沁人心脾。馬路上的夜景才叫迷人呢。一排排整齊的燈柱挺立在道路兩邊,燈光明亮,霓虹閃爍。

  以前房子低矮破舊,飽經風霜,而且有損於市容市貌。人們都不敢靠近,不定什麼時候倒塌下來。可現在一座座嶄新、氣派的高樓大廈矗立在街道兩旁,使城市充滿了現代化的氣息。

  過去人們出門不是靠三輪車就得邁開雙腿走路。現如今,公交網四通八達,出租車抬手即停,私家轎車穿梭來往,人們出門辦事越來越方便了。

  我上學放學短短的一段路上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真讓我驚訝!它說明我們的祖國也在發生着巨大的變化。我相信,我們的生活會更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