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和筆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和筆的對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這家的小主人不在家的時候,玩具和文具們都開始打打鬧鬧起來。

  這天,書說:“我給予了人類知識!我隱藏了奧妙和道理,讓人們一步一步的了解我,你們說,我豈不是最好的文具?”

  所有的文具和玩具都連聲叫好,只有筆不服氣,對這傢伙感到不滿,說:“你有什麼了不起,你會像我一樣會寫字數百萬的字?再說,你這書也是由我寫出來的!製作聰明的傢伙!你以為你自己是最高極品啊,我才是呢!”

  “你這個愛寫字的傢伙,你能比的上我嗎?你想一想我給予了人類知識,我隱藏了奧妙和道理,讓人們一步一步的了解我,我不就是個最好極品?”

  “不要忘了,我是你的恩人,是我創造了你!你應該感謝我,而不是咬我一口!”筆生氣的說,文具們都搖了搖頭,嘆氣起來。

  “恩人?真好笑,人家說你是吹牛大王?這次,你有吹牛了!哈哈哈”書。

  “你竟然敢這樣對待你的恩人!你你你太不夠朋友了!”筆說著,氣的臉紅的像個大蘋果。

  這是,字典公公聽了它們的話,摸着鬍子,笑着說:“你們都有自己的優點,不要因為這點事生氣,比如,筆喜歡寫字,這蠻好的,還有書給予人類知識,我希望你們倆能和好!”

  筆和書聽了,低下頭,從此,他倆又和好了起來。聽了這個故事,我希望大家也不要像書和筆一樣為了一點小事而生氣,每天都要保持樂觀噢!呵呵。

  實驗小學三年級:tinkle

您正在瀏覽: 書和筆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和筆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