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百日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百日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百日紅

我家種着許多花,有婀娜多姿的玫瑰,秀麗淡雅的海棠,高潔芬芳的山茶花……我最愛亭亭玉立的百日紅。

百日紅的花莖一節節,除了嫩莖有點綠外,其他的紫紅紫紅的,越靠近頭的地方越紅。每一個節眼上都長着幾片葉子,碧綠碧綠的,長長的,上面還長着細小的毛呢。

百日紅的花很特別。遠遠看去,一片紫,走近一看,每個枝頭上都有一朵花,大小不一,錯落有致。最小的花朵只有米粒大小,但花瓣也依稀可見,隨着花莖的長高花朵也逐漸長大,像大拇指頭一樣,四周長了無數很小很小的紫色的花瓣,花瓣之間藏着更小的黃色的花蕊。一陣風吹來,好像一群穿着紫衣的仙女在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百日紅不像其他花一年只開次,它一年季都為人們獻出美麗的花朵,我愛百日紅。

您正在瀏覽: 我愛百日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百日紅 暫無評論